新華網 正文
中國葡萄酒在智利國際葡萄酒品評大賽中獲獎
2019-07-11 16:2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7月10日電(記者尹南 張笑然)智利第24屆國際葡萄酒品評大賽10日在聖地亞哥揭曉評選結果。中糧集團蓬萊産區選送的一款長城海岸赤霞珠·馬瑟蘭葡萄酒獲得一項金獎。

  此次比賽設“大金獎”“金獎”“銀獎”等獎項,由來自14個國家的45名評委通過盲品的方式,品鑒664款葡萄酒。

  賽事組織者烏加特告訴記者,為鼓勵小型葡萄酒生産者嶄露頭角,提升葡萄酒産業多樣性,比賽特意設置了“最佳古法釀造工藝”獎項。此外,賽事還設立“年度最佳酒莊”和“年度最佳酒款”等特別獎項。

  賽事評委會主席阿利斯泰爾·庫珀表示,來自玻利維亞和巴西的參賽酒款令人驚喜,而中國葡萄酒首次參賽對賽事具有重要意義。

  智利是世界第四大葡萄酒出口國。智利國際葡萄酒品評大賽是拉美地區頗具影響力的國際葡萄酒賽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北京玩博會開幕
2019北京玩博會開幕
醉美阿尼瑪卿
醉美阿尼瑪卿
奧克蘭大霧彌漫
奧克蘭大霧彌漫
“樂”動喀什古城
“樂”動喀什古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74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