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在烏南部港口扣留一艘俄船只
2019-07-25 20:4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25日電(記者陳俊鋒)據烏克蘭媒體報道,烏克蘭國家安全局25日宣布,該局協同烏軍事檢察院在位于烏南部敖德薩州的伊茲梅爾港扣留了一艘俄羅斯船只。

  烏安全局説,該船只為俄油輪,去年11月25日曾在刻赤海峽參與攔截烏海軍艦船,並協助俄邊防軍扣留烏方艦船和24名船上人員。

  烏克蘭新聞社報道稱,目前烏安全部門已對該船進行搜查,對船員進行審問,希望找到去年11月烏俄刻赤海峽衝突的相關證據。

  去年11月25日,俄烏在刻赤海峽爆發衝突。俄羅斯邊防軍扣留了3艘烏克蘭海軍船只以及船上的22名烏軍人和兩名烏克蘭安全局工作人員。對此事件雙方各執一詞,説法不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9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