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國會批準馬克·米利擔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2019-07-26 12:3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25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國會參議院25日以89票讚成、1票反對的結果批準馬克·米利擔任新一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米利在投票結果公布後發表聲明説,對這份任命感到榮幸,並期待繼續為美軍服務。米利在本月早些時候的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將向白宮提供最好的軍事建議,不會因面臨壓力而“做出愚蠢的決策”。

  米利現年61歲,曾在阿富汗、伊拉克等地服役,自2015年起擔任美國陸軍參謀長。他預計將于今年9月接替現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約瑟夫·鄧福德。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軍最高級別軍職,是美國總統、國防部長的首席軍事顧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