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對與委內瑞拉總統有關多名個人與實體實施制裁
2019-07-26 13:3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25日電(記者劉品然 劉晨)美國財政部25日宣布對同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有關的5名委內瑞拉公民、5名哥倫比亞公民以及13個實體實施制裁。

  美國財政部當天發表聲明稱,哥倫比亞商人亞歷克斯·薩博與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的親信共同運營“一個龐大的腐敗網絡”,使馬杜羅政權從委食品進口和分配中獲得巨額利潤。

  根據相關規定,受制裁對象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委內瑞拉今年以來陷入政治危機。今年1月23日,委內瑞拉反對派成員、議會主席瓜伊多宣布自己為“臨時總統”,得到美國、歐洲和拉美多國承認。為逼迫馬杜羅下臺,美方不斷以經濟制裁、外交孤立、軍事威脅等手段施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