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俄羅斯將打造具有長期遠景的獨特海軍
2019-07-29 11:5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4)俄羅斯慶祝海軍節

  7月28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戰機參加海軍節活動。新華社記者 魯金博 攝

(國際)(7)俄羅斯慶祝海軍節

  7月28日,參加海上閱兵的艦艇編隊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喀瑯施塔得接受檢閱。新華社發(林健 攝)

  新華社聖彼得堡7月28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在聖彼得堡出席俄羅斯海軍節閱兵式時説,俄羅斯將打造具有長期遠景的獨特海軍。

  普京説,今年內將有15艘新的艦艇補充到俄羅斯海軍力量中。俄羅斯的海軍航空兵和岸防部隊都進行了升級,海軍基地的基礎設施也正在改善。俄羅斯海軍最新武器和軍事裝備比例超過62%,而且會繼續更新。

  7月最後一個星期日為俄羅斯海軍節,作為俄海軍司令部所在地,聖彼得堡在海軍節舉行隆重慶祝活動。普京在俄國防部長紹伊古的陪同下檢閱了軍艦,中國西安艦也參加了檢閱。

(國際)(3)俄羅斯慶祝海軍節

  7月28日,人們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涅瓦河畔觀看海上閱兵。新華社記者 魯金博 攝

(國際)(5)俄羅斯慶祝海軍節

  7月28日,俄羅斯潛艇和軍艦在聖彼得堡喀瑯施塔得參加海上閱兵。新華社發(林健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