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塔赫官員説巴以安全合作水準已降至最低點
2019-07-30 10:3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7月29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革命委員會秘書長馬吉德·法特亞尼29日表示,巴勒斯坦與以色列在安全方面的合作水準已降到最低點。

  當天,法特亞尼在接受“巴勒斯坦之聲”電臺採訪時表示,目前巴方與以色列在安全方面的接觸僅限于就一些日常事務進行協調,“與一個美國全力支援的國家保持接觸已經毫無意義了”。

  法特亞尼表示,巴勒斯坦政府正在制定計劃,提出逐步與以色列脫離關係的一係列措施,以“阻止以色列控制巴勒斯坦人的資源和未來”。他説,巴方正在尋求新的經濟替代方案,包括尋求與約旦和伊拉克等國建立新的經濟和醫療合作關係。

  本月25日,巴勒斯坦領導層在拉姆安拉總統府舉行緊急會議,巴總統阿巴斯會後宣布,巴方決定不再遵守與以色列達成的所有協議。這是巴方對以色列本月22日拆除數棟巴勒斯坦建築後的回應。阿巴斯説,以色列在東耶路撒冷強拆巴勒斯坦房屋,導致數百人流離失所,這是對國際法和巴以之間協議的公然違反,不能對此保持沉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81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