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聖馬利諾希望與中方加強“一帶一路”合作
2019-08-05 10:2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8月5日電 聖馬利諾消息:聖馬利諾兩名執政官塞爾瓦和穆拉托裏日前表示,希望聖中雙方早日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加強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領域務實合作。

  中國駐聖馬利諾大使(中國駐意大利大使兼)李軍華日前在聖馬利諾向塞爾瓦和穆拉托裏遞交國書。李軍華表示,中聖建交48年來,雙方始終相互尊重,平等相待,雙邊關係持續健康發展,成為大小國家和諧共處的典范。李軍華説,中聖兩國同為多邊主義的倡導者、建設者、維護者,中方願繼續擴大同聖方在國際機構中的相互支援與配合,推動兩國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塞爾瓦和穆拉托裏表示,聖中建交以來,雙邊關係取得長足發展,兩國傳統友誼不斷深化。聖方十分欽佩中國取得的偉大發展成就,高度讚賞並堅定支援“一帶一路”倡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貴山貴水迎客來
生態中國·貴山貴水迎客來
埃及首都開羅發生爆炸
埃及首都開羅發生爆炸
東方回旋曲——黑土地上飛出“白天鵝”
東方回旋曲——黑土地上飛出“白天鵝”
盛夏武夷山 暢遊九曲溪
盛夏武夷山 暢遊九曲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3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