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總理駁斥“中國債務陷阱論”
2019-08-08 13:03: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8月7日電(記者喬本孝 張意夢)喀麥隆總理恩古特7日在參觀一個中喀合作項目現場時,駁斥一些西方國家所謂的“中國債務陷阱論”。

  恩古特參觀由中國機械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首都雅溫得薩納加飲用水處理廠項目,稱其為該國在建最重要項目之一。

  當被問及中喀合作是否存在“債務陷阱”時,恩古特説,無須理會一些“自以為是的言論”,“喀麥隆以國家發展為第一要務,我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該飲用水處理廠設計規模日均供水30萬立方米,遠期可擴建至日均40萬立方米,建成後將填補雅溫得和周邊地區日均超過25萬立方米的飲用水缺口,惠及200余萬人。

  項目經理楊磊表示,公司在保證工程品質的同時,還通過加大勞動力和採購本土化、為當地居民免費打水井、捐贈物資等方式,積極履行在非中企的社會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5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