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移民執法部門在密西西比州逮捕數百名非法移民
2019-08-08 13:2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7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7日發表聲明説,執法人員當天突擊搜查了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的7家農産品加工廠,逮捕了約680名正在務工的非法移民。

  聲明説,這些非法移民中,已受到移民法庭裁決並接收到遣返令的人將被遣返,其他人將進入遣返程式。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馬修·阿爾本斯當天表示,被逮捕者的子女將被送至其親屬處或其他家庭。

  據美國媒體報道,特朗普政府在移民問題上立場強硬,主張通過加強移民執法、在美國南部沿美墨邊界修建隔離墻等手段遏制非法移民。

  今年6月,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説,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將開始遣返“數百萬名”以非法方式進入美國的移民。

  長期以來,移民問題是美國社會關注度高的一個話題,並在近期因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市一起嚴重槍擊事件進一步升溫。本月3日,一名白人槍手襲擊了埃爾帕索一家沃爾瑪超市,造成22人死亡、20余人受傷,其作案動機被懷疑與反移民的種族主義有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5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