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國防部:俄軍機在白令海上空飛行 美國戰機伴飛
2019-08-09 10:4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8日電(記者李奧)針對北美防空司令部“8日‘攔截’兩架俄軍機”的説法,俄羅斯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説,俄空天軍2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在白令海上空執行飛行任務,美國戰機在部分階段對俄軍機進行伴飛。

  聲明説,這兩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在白令海中立水域上空執行飛行任務,飛行時間持續超過10小時,美軍戰機在部分階段對俄軍機進行伴飛。

  聲明還説,俄軍機定期在北極地區、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飛行,嚴格遵守有關公共空域的國際使用規則,未侵犯別國領空。

  俄羅斯國防部8日還發表聲明説,美國海軍“波特”號導彈驅逐艦當天進入黑海,俄黑海艦隊“機敏”號護衛艦正在對其進行跟蹤監視。

  由美國和加拿大共同組成的軍事機構北美防空司令部8日發表聲明説,當天早些時候,美國兩架F-22戰機和加拿大兩架CF-18戰機在美國阿拉斯加州防空識別區和加拿大防空識別區共同“攔截”了兩架俄圖-95轟炸機,俄軍機始終處于國際空域,並未進入美加領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85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