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市開啟首批自動駕駛班車服務
2019-08-09 14:2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8月8日電 美國紐約市7日在布魯克林區開通了首批自動駕駛班車服務,日均為約500名乘客提供免費接駁。

  這批6輛自動駕駛班車開始在紐約市布魯克林海軍工廠工業區提供免費接駁服務,行駛路線為從海軍工廠至紐約市渡輪碼頭約1.8公里長的道路。班車由美國擎天柱自動駕駛公司負責運營。

  上述自動駕駛班車是一種電動小巴,每輛可載客6人,運營時間為工作日早7點至晚10點半。在初始運營階段,車內配有兩名安全員,一名坐在駕駛室監測路況,一名坐在乘客旁邊負責用手提電腦查看車輛感測器運作。

  紐約市于2017年通過一項法案,允許自動駕駛汽車進行公共道路測試。擎天柱自動駕駛公司此前還在波士頓進行了相關測試,並計劃未來在弗吉尼亞州和加利福尼亞州推出自動駕駛班車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5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