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喀拉拉邦洪災死亡人數升至42人
2019-08-10 18:5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10日電(記者姜磊)據印度媒體10日報道,印度南部喀拉拉邦近日持續暴雨引發洪災和山體滑坡,死亡人數已升至42人,另有多人失蹤。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喀拉拉邦瓦亞納德和默勒布勒姆地區受災嚴重。在過去24小時內,瓦亞納德部分地區降雨量達420毫米。默勒布勒姆地區9日發生山體滑坡,救援人員在現場發現3具遺體,目擊者説至少還有40人被困。

  印度軍隊、國家災害應急部隊等組成的救援力量在災區開展救援行動,但受天氣影響,一些地區的救援行動受阻。

  喀拉拉邦7個地區10日發布暴雨紅色預警。該邦首席部長皮納拉伊·維賈揚表示,該邦過去3天已有大小24處山體滑坡,他要求所有公職人員取消休假並到崗工作。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風雨季,雷電暴雨天氣頻發,洪水及泥石流等災害經常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6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