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塞爾維亞高速公路通車
2019-08-19 13:1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塞爾維亞利格8月18日電(記者石中玉)由中國山東高速集團承建的塞爾維亞E763高速公路奧布雷諾瓦茨—利格段通車儀式18日在塞中部城市利格舉行,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副總理兼建設、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部長米哈伊洛維奇,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以及多名來自黑山和波黑的官員出席通車儀式。

  武契奇在致辭中説,這段高速公路的開通標誌著塞爾維亞居民生活品質的提升,並將為沿途城市和村鎮帶來更多投資。他稱讚中國企業為塞爾維亞經濟復蘇提供了動力。

  陳波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E763高速公路奧布雷諾瓦茨—利格段是中國企業在塞爾維亞建成的首條高速公路,將促進塞爾維亞整體經濟以及各方面的發展。

  E763高速公路奧布雷諾瓦茨—利格段全長62.5公里,雙向四車道,設計速度每小時130公里。E763高速公路全長約300公里,是塞爾維亞連接黑山出海口的重要通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9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