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向尼泊爾聾啞學生捐贈愛心包裹
2019-08-28 14:1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8月28日電(記者周盛平)中國扶貧基金會27日在加德滿都舉行捐贈儀式,向尼泊爾第一所聾啞人學校的300多個孩子贈送了愛心包裹。

  在加德滿都舉行的捐贈儀式上,中國扶貧基金會向該校贈送了313個愛心包裹,每個包裹中都有書包和文具等學習用品。

  數十個聾啞孩子通過肢體語言表演了節目,表達感激之情。專程前來參加捐贈儀式的中國扶貧基金會副秘書長王軍等人和尼泊爾師生進行了互動。

  哈馬爾是尼泊爾一個慈善機構的負責人,長期與中方合作。他在捐贈儀式上説,過去4年,從尼泊爾大地震災後重建到教育發展、民生改善,中國扶貧基金會尼泊爾辦公室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讓人感動。

  據了解,中國扶貧基金會4年來在尼20多個縣實施災後重建和發展援助項目,受益群眾超過29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走進中儲糧襄陽直屬庫
走進中儲糧襄陽直屬庫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3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