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中國大學論壇在突尼西亞舉行
2019-09-03 11:3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9月2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中國大學論壇2日在突尼西亞舉行。突尼西亞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長薩利姆·哈勒布斯表示,突中兩國在教育領域的合作具有巨大潛力。

  哈勒布斯説,這次論壇是突中兩國近年來雙邊關係不斷發展的成果,也顯示兩國對加強教育領域的合作非常重視,今後兩國在教育領域的合作將進一步深入。他強調,未來突尼西亞應該加強與亞洲國家特別是中國在科研領域的合作與交流。

  中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副秘書長王勝剛表示,這次論壇旨在加強兩國大學之間的了解與交流,中方還將在突尼西亞舉辦專門的展覽,展示中國大學出色的教育科研能力,吸引更多的突尼西亞優秀青年前往中國學習。

  來自北京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31家中國大學的校長和代表以及突尼西亞十幾家大學的負責人出席此次論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95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