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總理呼吁將蘇丹從美方“支恐”名單中除名
2019-09-04 12:3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9月3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過渡政府總理阿卜杜拉·哈姆杜克3日呼吁將蘇丹從美方認定的“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

  哈姆杜克3日在喀土穆會見了正在蘇丹進行訪問的德國外交部長海科·馬斯。哈姆杜克在當天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説,“蘇丹必須被從‘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我們希望此事很快能夠取得進展”。

  “當前蘇丹面臨嚴峻的經濟挑戰,”哈姆杜克表示,蘇丹需要解決貨幣持續貶值問題,遏制通貨膨脹,並使大眾恢復對銀行業的信心。

  馬斯在新聞發布會上承諾會在國際場合討論將蘇丹從美方認定的“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的問題。他表示,目前蘇丹政府需要做出努力,以實現這一目標。德國將繼續支援蘇丹,並敦促國際社會支援蘇丹提高經濟發展水準。

  美國政府1993年將蘇丹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並自1996年起對蘇丹實施經濟制裁。美國國務院2017年10月6日宣布,鑒于蘇丹政府在多個方面採取了“持續的積極行動”,美國決定解除對蘇丹的經濟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5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