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舉辦中國高等教育展
2019-09-04 13:1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9月3日電(記者黃靈)“2019中國高等教育展”3日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西亞市開幕。突尼西亞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長斯利姆·卡布斯在開幕式上表示,中國大學教學品質和設施條件非常好,他希望有更多的突尼西亞學生去中國留學。

  這次教育展由中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館與突尼西亞高等教育和科研部共同主辦,北京大學、人民大學、浙江大學等31所高校參展。

  卡布斯説,中國的大學在最近二十年裏得到了迅速發展,無論在教育品質、硬體設施、還是在全球大學的排名等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中國對本國的高等教育還制訂了長遠規劃,這些都讓人非常敬佩。他在訪問中國期間曾見到不少在中國留學的突尼西亞學生和老師,他們對在華生活都很滿意,非常適應中國的學習環境。

  中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副秘書長王勝剛説,這次中方代表團來突尼西亞旨在介紹中國高等教育情況,吸引更多突尼西亞青年來中國留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5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