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共産黨(團結)總書記稱讚中國取得輝煌成就
2019-09-04 14:4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9月3日電(記者閆亮)秘魯共産黨(團結)總書記路易斯·比利亞努埃瓦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經過70年的發展,新中國不僅在經濟上取得輝煌成就,在社會發展等領域也取得巨大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于中國共産黨的正確領導和決策。

  比利亞努埃瓦説:“過去幾十年間,中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取得了非常顯著的成就。中國經濟發展的成果使社會各階層、各民族廣泛受益。”他説,中國政府非常注意解決發展不平衡問題,從而實現共同富裕。

  談到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比利亞努埃瓦認為,這一倡議旨在通過加強基礎設施互聯互通,促進全球經濟增長,使沿線各國共同發展。“一帶一路”倡議將惠及全球許多地區。

  在今年4月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秘魯與中國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成為第19個同中國簽署相關協議的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目前,秘魯是中國在拉美第二大投資目的地國和第四大貿易夥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5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