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7月工業訂單顯著下滑
2019-09-06 11:00: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9月5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調整後,德國今年7月工業新訂單環比減少2.7%,同比減少5.6%,表現遠不及市場預期。

  數據顯示,當月德國國內新訂單環比減少0.5%,國外新訂單環比減少4.2%,其中來自歐元區的新訂單環比增加0.3%,來自歐元區以外國家和地區的新訂單環比減少6.7%。

  另據德國聯邦統計局當天公布的6月工業訂單數據終值,該月德國工業新訂單環比增幅由2.5%調整為2.7%。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在當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説,工業新訂單以疲軟姿態開啟第三季度,鑒于國際貿易緊張局勢加劇和商業預期愈加謹慎,今後數月內德國工業難有改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6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