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寮國團中央歡迎赴老中國青年志願者
2019-09-10 21:5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9月10日電(記者章建華)第十一批中國(上海)青年志願者赴寮國服務隊10日下午抵達寮國首都萬象。寮國人民革命青年團中央在萬象瓦岱機場為他們舉行歡迎儀式。

  寮國團中央副書記威拉馮在接見志願者時表示,老方將協調各單位配合志願者工作,希望中國青年志願者在寮國期間保重身體,做好工作,注意安全。

  中國駐寮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王其輝鼓勵志願者與當地同事保持良好工作關係,發揚團隊精神。

  青年志願者們向寮國捐助了一批醫療物資,還自發向遭受洪災的寮國南部地區捐款。

  據悉,第十一批中國(上海)青年志願者赴寮國服務隊共有13名志願者,平均年齡28.5歲,他們專業技能強、綜合素質高,可以滿足寮國方面對于志願者崗位和能力的需求。他們將在寮國展開為期半年的志願服務工作。

  自“中國青年志願者海外服務計劃”2002年實施以來,上海共派出10批次共106名優秀青年志願者,在寮國從事漢語教學、體育教學、醫療衛生、信息技術等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