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重申伊朗不會與美國對話
2019-09-17 21:4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9月17日電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17日重申,伊朗不會與美國舉行任何級別的對話。

  據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報道,哈梅內伊強調,美國不斷表示希望與伊朗對話,意在將美國的意志強加給伊朗,並證明極限施壓是有效的。但對伊朗來説,所謂的極限施壓根本不值一提。

  近期,美國官方曾多次表示,希望美國總統特朗普能夠與伊朗總統魯哈尼在聯合國大會期間會晤。但伊朗強調,在美國單方面退出伊核協議,並對伊朗實施嚴厲制裁的情況下,不會與美國舉行會談。

  特朗普2018年5月單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協議,隨後美國重啟並新增了一係列對伊制裁措施。制裁給伊朗經濟造成了明顯的負面影響。作為回應,伊朗今年5月以來已先後分三個階段中止履行伊核協議部分條款。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00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