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美麗英國——“中英黃金時代”中國藝術展在倫敦開幕
2019-09-26 13:1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25日電(記者梁希之)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美麗中國、美麗英國——“中英黃金時代”中國藝術展(以下簡稱“雙美展”)25日在倫敦開幕。

  本次展覽由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篆刻藝術院、人民畫報社、倫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廳等聯合主辦。

  據主辦方介紹,展覽著重講述中英關係“黃金時代”背景下的中國故事,以及英國人民對中國日新月異發展的理解和印象,向世界宣傳推介中國優秀文化藝術,也讓國外民眾在審美過程中感受魅力,加深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理解。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兼總領事童學軍致辭説,“雙美展”以攝影、篆刻、書法等藝術形式展現當代中國的風貌,是英國僑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係列活動的一個亮點,將進一步促進中英人文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