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遠海運為進博會歐洲參展商提供全流程服務
2019-10-07 16:1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堡10月7日電(記者朱晟 連振)中國中遠海運集團歐洲公司將為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歐洲參展商提供全流程服務,該公司總裁孫軍日前在德國漢堡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

  中遠海運集團是進博會官方唯一推薦的國際段運輸服務商。孫軍表示,中遠海運(歐洲)有限公司積極部署參展商展品運輸工作,為承運展品提供包括提貨、倉儲、裝箱、清關、陸運、海空運等一係列全程物流服務。

  “我們可以為廣大展商客戶提供涵蓋展臺設計搭建、國際段海空運和主場物流的展會‘一站式’服務。”孫軍説。

  據介紹,自今年8月起,一大批展品已陸續從意大利、法國、土耳其、捷克和瑞士等國運往上海。孫軍表示,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不斷落實,公司將繼續拓展在歐洲地區的全程物流服務業務,為促進中歐貿易交流和經濟發展作貢獻。

  截至目前,中遠海運集團在歐洲地區已建立27組集裝箱幹線運輸,覆蓋16個國家的36個港口,投入船舶50余艘,運力總量達70余萬標準箱。同時,中遠海運(歐洲)有限公司還在歐洲地區開展了支線運輸業務,目前已建立26組集裝箱支線運輸,覆蓋26個國家的50多個港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7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