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進博會回頭客澳佳寶:中國市場對外國企業有巨大吸引力
2019-10-08 16:1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0月8日電(記者王文迪 郝亞琳)澳大利亞保健品企業澳佳寶亞洲總部董事長歐必得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時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現出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和中國極具吸引力的營商環境,相信中國將很快成為澳佳寶的全球最大市場。

  澳佳寶于2012年進入中國市場,近幾年來,與阿里巴巴、京東等知名電商平臺展開戰略合作。2018年11月,澳佳寶受中國商務部邀請作為進博會參展商聯盟成員參加了首屆進博會。

  歐必得説,中國目前是澳佳寶在澳大利亞以外的最大市場。去年,澳佳寶向中國消費者銷售了超過2億澳元(約合9.6億元人民幣)的商品,年銷售額同比增長超過20%。全球范圍內,公司有超過1000種不同産品在售,其中有大約100種在中國銷售。通過參加進博會這一盛會,澳佳寶獲得了較高的關注度。

  針對當前國際貿易環境存在不確定性因素,歐必得認為,對于所有國家和企業而言,中國都是全球重要的市場。他説,中澳兩國都支援自由和開放的貿易,而進博會是中國致力于進一步開放市場、鼓勵進口商品和服務的典范。中國市場的進一步開放將繼續對全球貿易産生積極影響。

  歐必得表示,澳佳寶非常期待再次參加進博會。他説,澳佳寶也期待繼續同中國企業建立夥伴關係,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産品,促進中國民眾身體健康。

  “我們將繼續增加在中國市場的投入,在未來12個月裏將中國團隊的人數增加到大約100人,並且深化同中國企業、政府和研究機構的夥伴關係。”歐必得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07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