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走進埃塞俄比亞尋求合作良機
2019-10-23 11:1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10月22日電(記者王守寶)第二屆“中國(埃塞俄比亞)産能合作品牌展覽會”22日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開幕,多家中企亮相尋求合作良機。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張慎峰在展覽會開幕式上表示,來自中國的46家企業將展示能源、成套設備、交通、物流、工程機械、通訊等領域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同時,雙方與會企業還將借助“中國非洲能源合作論壇”“中非企業對接會”等活動交流資訊,助力産能合作項目對接。

  張慎峰説,貿促會將繼續和埃塞俄比亞有關方面一道,加大合作力度,搭建經貿平臺,推動中企到埃塞俄比亞投資興業,進一步推動埃塞俄比亞工業化進程。

  埃塞俄比亞貿易和工業部國務部長特卡·加布雷耶蘇斯説,埃塞俄比亞可通過展會促進與中國的經貿合作。隨著“一帶一路”建設不斷推進,雙方務實合作將為埃塞俄比亞經濟增長與轉型注入動力。

  亨通集團是一家與光纖、電網及網絡建設運營相關的創新企業。作為參展企業,亨通集團南非公司銷售負責人王紅成表示,此次參展就是看重埃塞俄比亞基礎設施快速發展和巨大的市場潛力。

  據悉,展會將于25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4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