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約軍艦將與格魯吉亞海岸警衛隊舉行聯合演習
2019-10-26 04:1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0月25日電(記者李銘)兩艘北約軍艦25日抵達格魯吉亞黑海港口巴統,開始對格魯吉亞進行訪問。訪問期間,它們將與格魯吉亞海岸警衛隊舉行聯合演習。

  據格魯吉亞邊防警察部門當天在官網上發布的消息,隸屬于北約常設第二反水雷支隊的意大利海軍“維蘇威”號和土耳其海軍“阿馬斯拉”號25日抵達巴統港。這兩艘軍艦將于28日至30日與格魯吉亞海岸警衛隊舉行聯合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水下聯合訓練和機動部署。

  消息稱,此次來訪傳遞了北約支援格魯吉亞加入該組織的明確信號,並將有助于格魯吉亞海岸警衛隊係統向北約標準靠攏。

  格魯吉亞政府曾多次表示,加入北約是格魯吉亞外交和安全政策的優先方向。格魯吉亞總統祖拉比什維利今年3月表示,格魯吉亞將在2019年進一步擴大同北約的合作,一係列軍事演習正在籌劃之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15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