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館提醒中國公民注意防范熱帶風暴
2019-10-30 13:0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胡志明市10月30日電 中國駐越南胡志明市總領事館29日發布通知,今年第22號熱帶風暴預計將于30日夜至31日晨在越南南部沿海登陸,提醒在越南南部地區的中國公民注意加強預警防范。

  總領館在通知中説,第22號熱帶風暴預計將在越南平定省至寧順省一帶登陸,屆時將帶來大風及強降雨天氣。總領館提醒該地區的中國公民隨時留意颱風消息及當地天氣情況,做好應對強風、強降水的準備,盡量避免外出,如確需外出,注意避免靠近易發生山洪、泥石流、山體滑坡等次生災害的山區及地勢低洼地區。

  總領館還提醒中國公民注意避免發生出海事故。近日赴越遊客應密切留意當地天氣、氣候狀況並及時調整行程,切勿冒險下水;密切關注航班資訊,理性對待因颱風造成的航班取消、變更、延誤或管制等問題。

  總領館説,如需協助,可及時撥打越南報警與急救電話、中國駐越使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外交部全球領保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7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