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提前一年!第三屆進口博覽會簽約企業超百家
2019-11-02 15:2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2日電(記者周蕊、陳煒偉)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召開。提前一年,第三屆進口博覽會的簽約企業已經達到115家,展覽面積超過6萬平方米。這是記者從2日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通氣會上了解到的資訊。

  第三屆進博會從8月1日起開始報名。提前一年,跨國食品企業達能已經簽約了第三屆進博會。“首屆進博會給企業帶來了巨大的機遇。”達能全球副總裁謝偉博説,在去年進口博覽會上,全新升級愛他美白金版以及香港版愛他美白金版低敏係列嬰幼兒配方奶粉首次在達能展臺亮相,受到中國消費者歡迎,今年,達能將展出旗下120多款明星産品,其中包括近十款首次亮相中國市場的新品。

  受到了多家合作夥伴的邀約,當時並非參展商的全球放療領域領導者瓦裏安,在首屆進博會期間達成了8.41億美元的意向合作。“這讓我們倍受鼓舞,進博會是一個很好的展示機會,所以我們在去年進博會期間就已經報名參加了第二屆,我們現在已經報名參展第三屆進博會。”瓦裏安醫療大中華區總裁張曉説。

  第二屆進博會即將從5日起在上海舉行,吸引了來自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參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