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布扎比石油和天然氣國際會議聚焦科技對油氣行業影響
2019-11-12 13:0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扎比11月11日電(記者蘇小坡)阿布扎比石油和天然氣國際會議暨展會11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國家展覽中心開幕,聚焦第四次工業革命和數字化及新興科技對油氣行業的影響。

  阿聯酋國務部長兼阿布扎比國家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蘇爾坦·賈比爾在開幕式上發言説,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正面臨新科技、新商業模式、新能源形態和新地緣政治秩序等挑戰。他呼吁油氣行業重新審視與科技、可持續發展和消費者的關係,以確保該行業未來繼續保持支柱産業地位。

  據組織方介紹,本次展會共有來自167個國家和地區的2200個單位參展,展區面積達16萬平方米,預計參觀人數超過10萬人。

  包括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等在內的中國能源企業參加了本屆展會。

  阿布扎比石油和天然氣國際會議暨展會創辦于1984年。近年來,展會規模持續擴大,參展企業不斷增加,已成為展示石油和天然氣産業最新産品、技術和服務的重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