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媒:敘北部反對派武裝綁架平民
2019-11-19 11:27: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18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18日報道,土耳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當天在敘北部綁架平民並破壞和劫掠當地居民財産。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土耳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當天在哈塞克省西北部拉斯艾因市、泰勒塔姆爾鎮附近的農村地區設置路障,攔截、綁架青年平民並將他們強制帶往未知地點。報道未説明被綁架的具體人數。此外,反對派武裝還劫掠當地居民財産,偷竊牲畜、破壞農業和家用水井設施並搶奪冬季儲備用糧和取暖燃料。

  據敘通社報道,過去數周內,反對派武裝在拉斯艾因市、泰勒塔姆爾鎮周邊農村地區綁架了數十名青年並索要贖金作為釋放他們的條件。

  10月9日,土耳其軍隊進入敘北部,對其視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武裝展開軍事行動,土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配合土軍參與了相關軍事行動。敘庫爾德武裝政治代表機構10月13日表示,該政治代表機構及“敘利亞民主軍”已和敘政府軍達成協議,敘政府軍將沿敘土邊境進駐,以支援“敘利亞民主軍”“抵擋侵略”,並收回被土軍及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佔領的地區。

  自10月13日以來,敘政府軍分別在哈塞克省、拉卡省和阿勒頗省東北部進行部署,進駐此前由庫爾德武裝控制的敘北部多個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24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