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聯邦國防軍就展示納粹軍服照片道歉
2019-11-28 10:4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27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聯邦國防軍和國防部發言人27日就聯邦國防軍在社交媒體上展示納粹時期軍服照片一事道歉。

  發言人説,國防部和聯邦國防軍犯了“一個不可接受的錯誤”,任何涉及極端主義的內容在聯邦國防軍內都是禁區。

  聯邦國防軍26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布了一組照片,其中一張是納粹時期德國國防軍軍服,軍服上配有納粹臂章。照片文字説明寫道,“今天的時裝仍有軍裝元素”。這張照片引發一些民眾和團體的批評。

  這名發言人表示,聯邦國防軍發帖本意是展示不同時期軍隊服飾變遷,並不是刻意展示納粹時期軍服。

  德國國防部對部隊中極端思想採取零容忍態度,近年來,在積極清理聯邦國防軍中納粹殘余元素,以防范極右思想在部隊中傳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8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