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分別會見秘魯外長梅薩-誇德拉、歐亞地區國家駐華使節
2019-11-29 22:2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溫馨)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29日在北京分別會見秘魯外長梅薩-誇德拉、歐亞地區國家駐華使節並出席友好交流活動。

  會見梅薩-誇德拉時,王毅説,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看待和推進中秘關係,願同秘方一道,共建“一帶一路”,對接發展戰略,拓展務實合作,推動中秘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更快更好向前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梅薩-誇德拉説,秘方讚賞中國支援多邊主義,願同中方加強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溝通與合作。

  會見歐亞地區國家駐華使節並出席友好交流活動時,王毅説,70年來,中國同歐亞地區國家的友好合作關係不斷提質升級。面對單邊主義和霸淩行徑帶來的嚴重威脅,應當共同捍衛國際公平正義,不斷推進世界多極化和國際關係民主化,朝著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目標作出共同努力。

  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代表歐亞地區國家駐華使節熱烈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他表示,相信中國外交事業將不斷開創新的輝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王毅分別會見秘魯外長梅薩-誇德拉、歐亞地區國家駐華使節-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