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維和直升機分隊高標準通過聯非達團首次軍事能力評估
2019-11-29 23:59: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1月29日電(記者馬意翀)記者29日從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獲悉,該維和分隊27日在法希爾一次性高標準通過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的首次軍事能力評估。

  此次評估組由聯非達團司令部協同航空處空中行動部門、工程處、停火委員會、運輸控制部門一行5人組成,在任務授權、態勢感知、作戰行動、戰備訓練、行為紀律、平民保護、後勤保障、人員健康與福利等8個方面,通過多種方式對分隊遂行任務能力進行檢查評估。

  評估組檢查官按照業務分工檢查了該分隊資料,對分隊在計劃制定、標準作業程式、飛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給予肯定。

  經過全面係統核查,分隊的執行任務能力和全面建設工作得到評估組組長艾哈邁德·穆罕默德高度讚譽。他説,中國軍隊的空中運輸能力令人敬佩,“過硬飛行技術和專業敬業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以陸軍第82集團軍某陸航旅為主組建,自8月份部署以來,先後執行常規運輸、緊急升空等任務33次,安全飛行90余架次80余小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29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