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倫敦恐怖襲擊事件造成2死3傷
2019-11-30 08:3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倫敦11月29日電(記者張代蕾 孫曉玲)英國倫敦警方29日晚説,當天下午發生在倫敦橋上的恐怖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一名嫌疑人被警方開槍打死。

  警方説,遇襲死亡的2人身份有待確認,3名傷者已送醫救治,其中一人傷勢較重。警方將繼續調查這一恐怖襲擊事件,並在倫敦加強巡邏。

(國際)(7)倫敦橋發生襲擊事件

  11月29日,在英國倫敦,警察在襲擊事件現場附近警戒。新華社發(伊莎貝爾·因方特 攝)

  英國媒體援引安全部門的消息報道説,被打死的男性嫌疑人據信與恐怖組織有關聯,曾因實施恐怖犯罪入獄。

  英國首相約翰遜當天下午中斷競選活動返回首相府,他誓言將所有參與這起恐怖襲擊的人繩之以法。

(國際)(1)倫敦發生襲擊事件

  11月29日,在英國倫敦,應急救援人員在襲擊事件現場附近工作。新華社發(伊莎貝爾·因方特 攝)

  倫敦警方此前發表聲明説,警方當天下午兩點左右接到報警稱倫敦橋上發生持刀傷人事件,警察和急救人員隨後趕到現場。一名男性嫌疑人身上有假爆炸裝置,被警方開槍打死。警方説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2017年6月,倫敦泰晤士河上的倫敦橋附近曾發生一起恐怖襲擊,造成8人死亡、近50人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英國倫敦恐怖襲擊事件造成2死3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29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