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全德中國學生會年會在柏林舉行
2019-12-02 09:4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1日電(記者張毅榮)2019年全德中國學生會年會1日在柏林舉行。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官員和來自德國各地的80余名中國學生會代表圍繞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和平安留學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中國駐德國大使吳懇在講話中介紹了新中國成立70周年來在各領域取得的偉大成就,讚揚留德人員為祖國發展做出的傑出貢獻。他向同學們分析了當前國際熱點問題,勉勵大家把個人理想和祖國、民族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積極投身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

  由部分留德心理學專業學生創辦的德國華人心理健康協會當天帶來了心理健康知識報告。多名中國留學生代表也結合親身經歷,分享了關于平安留學的經驗和注意事項。

  據了解,參會學生還在前一天專門組織主題為“壯麗七十載、青春獻祖國”的文藝匯演,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9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