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代表:一如既往堅定支援國際原子能機構工作
2019-12-03 08:0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12月2日電(記者于濤)中國常駐維也納聯合國和其他國際組織代表王群2日表示,中國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援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工作,期待與IAEA新任總幹事格羅西及機構秘書處密切合作。

  當天,IAEA特別大會任命阿根廷外交官格羅西為新一任總幹事,王群祝賀格羅西出任IAEA總幹事;同時感謝代理總幹事費魯塔為機構所作出的貢獻。

  王群説,當今世界正處在一個深刻變革的歷史時期,IAEA肩負著和平利用核能和防止核武器擴散的重要職責,在維護世界和平和促進全球發展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希望格羅西總幹事恪守客觀、中立、公正、專業的原則,團結所有成員國,積極帶領機構秘書處應對各種挑戰,平衡推動機構各項工作,全面履行規約賦予的職責,為推動“原子能用于和平與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