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艘伊朗船只在葉門被扣押
2019-12-05 20:5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2月5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5日説,一艘裝載有導彈零部件的伊朗船只日前在葉門被扣押。

  葉門政府軍一名高級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説,美國海軍和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日前在葉門西部卡馬蘭島附近扣押了一艘伊朗船,“該船挂有伊朗國旗,船員也是伊朗人”。

  這名官員説,事發時,該船裝載有多種導彈零部件,正打算在卡馬蘭島將這些導彈零部件分裝到多艘小船上運給胡塞武裝。

  伊朗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美國和沙特一直指責伊朗支援胡塞武裝,但伊朗對此予以否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1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