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舉行成立兩周年慶祝活動
2019-12-06 12:06: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5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5日晚舉行成立兩周年慶祝活動,來自中國的爵士樂隊為以色列民眾演奏了融入諸多中國傳統音樂元素的樂曲。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詹永新表示,中國文化中心成立兩年來,舉辦了一係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了5萬多名以色列民眾,不僅讓當地民眾了解到中國多元文化,也促進了兩國人民的文化合作、增進了彼此友誼,今後中心將提供更多接觸和了解中國文化的機會。

  以色列外交部東北亞司司長阿米爾·拉蒂説,以中貿易和投資每年都在增長,潛力巨大。兩國非常重視文化交流與合作,以讓更多以色列人民接觸和了解到豐富的中國文化,也讓中國人民接觸到豐富的以色列文化。

  現年71歲的以色列人弗拉蒂米爾·戴維森説,他多次參加中國文化中心的活動,每次都收獲頗豐。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文化教育處主任、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對記者表示,中心通過舉辦演出、展覽、講座、培訓班等活動,已經成為以色列民眾接觸中國文化的一個重要平臺。今後中心舉辦的活動將會更趨多樣化,盡量全面展示中國文化,吸引不同人群,讓以色列民眾了解中國傳統文化,並感受發展中的現代文化。

  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於2017年11月26日舉行揭牌儀式。該中心位于特拉維夫商務區,總面積約1000平方米,建有多功能廳、培訓教室、圖書館和影音視聽區等設施,可舉辦各類藝術展演、學術研討及文化體驗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53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