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民警衛隊直升機墜毀致3人喪生
2019-12-06 13:2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5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當地時間5日下午在美國北部明尼蘇達州墜毀,機上3名國民警衛隊士兵全部喪生。

  明尼蘇達州陸軍國民警衛隊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這架直升機當天下午從明尼蘇達州東部聖克勞德市一處軍事設施起飛執行保養試飛任務,當地時間2時5分左右失聯,最終在聖克勞德市西南部墜毀,造成機上3名士兵全部死亡。有關該事件的調查正在進行中。

  據美國媒體報道,失事直升機起飛後約9分鐘發出求救信號,當地多個安全部門隨即展開搜索,于黃昏時分在位于聖克勞德市西南部科爾德斯普林市的一處農田發現直升機殘骸。

  明尼蘇達州州長蒂姆·沃爾在當晚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確認墜機事件,並對喪生士兵的家人、朋友及戰友表示慰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