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與沙特國王就佛羅裏達州槍擊事件通電話
2019-12-07 07:5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6日電(記者劉晨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6日説,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當天與他通電話,討論發生在美國佛羅裏達州一海軍航空站的槍擊事件。

  美國東南部佛羅裏達州的彭薩科拉海軍航空站6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包括1名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7人受傷。佛羅裏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對媒體表示,槍手是沙特阿拉伯軍人,在彭薩科拉海軍航空站接受培訓。

  特朗普當天下午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薩勒曼當天早些時候與他通電話,向此次事件中的死傷者親友表示慰問。特朗普説,薩勒曼告訴他,沙特人民熱愛美國人民,對槍手的“野蠻行為”深感憤怒,這名槍手“完全不能代表沙特人民對美國人民的感情”。

  沙特是美國在中東地區的重要盟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