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智利政府將採取措施促進社會公平
2019-12-10 17:08: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12月10日電(記者尹南)智利總統皮涅拉9日晚發表電視講話,宣布將實施一係列舉措打擊經濟犯罪,促進社會公平。

  皮涅拉説,為回應民眾對于爭取更公正、平等社會的呼聲,政府將嚴厲打擊合謀抬高物價、逃稅和內幕交易等行為,更好地保護消費者以及勞動者的權益。

  皮涅拉説,政府已採取措施改善養老金和最低工資水準,穩定基礎服務價格,降低藥價,打擊犯罪保障公民安全,同議會就修憲達成協議,此外還推出了振興經濟和保障就業的計劃。他表示,相信智利人民通過團結、對話可以克服目前的困難。

  10月中旬以來,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公交係統票價上漲引發全國一係列抗議活動,至今仍未完全平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