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優化在造“拉達”級潛艇
2019-12-17 06:5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12月16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海軍部造船廠總經理布扎科夫16日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表示,正在優化建造中的兩艘“拉達”級潛艇。

  布扎科夫説,根據已交付的第一艘“拉達”級潛艇“聖彼得堡”號豐富的航行試驗得出的結論,俄海軍部造船廠正按照最優化的方案建造該係列第二艘“喀瑯施塔得”號和第三艘“大盧基”號。

  布扎科夫説,工廠將對兩艘潛艇的技術操控係統、電力推動係統和導航係統進行現代化改造。

  “拉達”級潛艇是677型柴電潛艇,由俄羅斯聖彼得堡市“紅寶石”中央設計局研制。潛艇長66.8米,寬7.1米,水下航行速度21節,最大潛深300米,自持力45天,乘員35人,潛航排水量2650噸。“拉達”級潛艇比之前型號潛艇噪音更低,自動化程度高,被視為俄羅斯第四代常規潛艇。

  俄羅斯還根據“拉達”級潛艇衍生設計制造“阿穆爾”級950型和“阿穆爾”級1650型潛艇,用于出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5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