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結束大規模軍事演習
2019-12-18 10:1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7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17日晚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結束在北部地區舉行的大規模軍事演習。

  這場為期兩天的軍事演習由以軍北方司令部主導。演習期間,以軍模擬了來自黎巴嫩或敘利亞的各種挑戰和威脅,並對部署情報、消防和作戰等軍事力量進行了演習和訓練。

  演習期間,以軍還與北部的地方當局和社區安保人員合作,進行了地區防禦演習。

  以軍説,此次演習是2019年提升作戰準備能力計劃的一部分,是確保北方司令部做好緊急狀態應對和作戰準備的重要舉措。

  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並指責伊朗通過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擊該組織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同時,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強調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境內目標。而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稱只有應敘政府邀請派出的軍事顧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6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