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汽車爆炸襲擊致5死11傷
2019-12-20 05:2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19日電據敘利亞通訊社19日報道,敘東北部哈塞克省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爆炸襲擊,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11人受傷。

  敘通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一輛裝有爆炸物的汽車當日午間在拉斯艾因市附近泰勒哈萊夫鎮的政府大樓旁爆炸,造成5名平民死亡、11人受傷,附近民居受損。

  敘利亞東北部近期發生多起汽車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傷。本月18日,拉斯艾因市一家餐館旁發生汽車爆炸事件,造成5名平民喪生、15人受傷。

  拉斯艾因市及其周邊地區目前由土耳其軍隊及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控制。今年10月9日,土耳其軍隊越境進入敘利亞北部,對其長期以來視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武裝展開軍事行動,佔領敘北部靠近敘土邊界的多個地區。敘利亞對此予以譴責,並表示將採取一切合法手段進行抗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6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