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12-23 07:5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22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發行的科幻電影《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本周末上映後再度在北美掀起星戰熱潮,以1.75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該片由J·J·艾布拉姆斯執導,黛西·雷德利、約翰·波耶加、奧斯卡·伊薩克等主演,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和《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共同構成《星球大戰》後傳三部曲,同時也是星戰“天行者傳奇”係列電影的第九部和完結篇。

  2015年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和2017年上映的《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分別取得了2.48億美元和2.2億美元的北美首周末票房。《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的首周末票房雖然遠不如其兩部前作,但是依然成為2019年北美首周末票房排名第三的影片,也是北美影史12月份首周末票房第三高的影片。該片同時是迪士尼公司今年第七部北美首周末票房超1億美元的影片。

  美國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電影票房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雖然首周末成績不如前作,但是《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依然展現了星戰電影的獨特魅力,個性鮮明的人物形象和傳奇的星戰故事仍對觀眾具有強大吸引力。”

  新力影業發行的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本周末3天入賬2612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該片由傑克·卡斯丹執導,道恩·強森、凱文·哈特和凱倫·吉蘭等主演,是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的續集。冒險四人組在這部最新“勇敢者遊戲”電影中重返奇妙和危險重重的遊戲世界,在沙漠與雪山等絕境中亡命求生。

  迪士尼公司出品發行的動畫片《冰雪奇緣2》排名第三,本周末3天入賬1230萬美元,該片的全球票房已經高達11.03億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音樂片《貓》本周上映後3天入賬650萬美元,排名第四。獅門影業發行的懸疑片《利刃出鞘》以3天入賬612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7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