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與美國簽署第二批“標槍”反坦克導彈係統供貨合同
2019-12-27 10:18: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2月26日電(記者李東旭)據烏通社消息,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阿納托利·彼得連科26日在基輔表示,烏克蘭與美國簽署了第二批“標槍”攜帶型反坦克導彈係統的供貨合同。

  據烏通社報道,美國政府今年10月批準向烏克蘭出售150枚“標槍”攜帶型反坦克導彈及其發射裝置。

  紅外制導的“標槍”反坦克導彈是一種便攜型反坦克武器,用于打擊裝甲車輛和低空飛行的低速目標。

  2017年12月,特朗普政府宣布向烏克蘭提供“標槍”攜帶型反坦克導彈係統等致命性武器。2018年4月,烏克蘭收到首批210枚該型導彈和37套發射裝置。

  俄羅斯方面多次警告美國不要向烏克蘭提供致命性武器。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從外部向烏克蘭提供武器無助于烏克蘭東部衝突問題的解決和明斯克協議的實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雪後初晴麥積山
雪後初晴麥積山
海河“精靈”
海河“精靈”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9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