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在勞動黨七屆五中全會上要求提高黨的領導能力
2019-12-31 09:18: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2月31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30日在朝鮮勞動黨七屆五中全會上做報告時強調,要不斷提高黨的領導能力,增強幹部作用。

  據朝中社31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七屆五中全會30日舉行了第三天的會議,金正恩繼續在全會上做報告,他要求從組織思想上進一步強化黨,進一步提高作為革命參謀部的黨的領導能力,將之鞏固發展成為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戰鬥的黨,並要求幹部們堅決落實黨的領導思想,並心懷理想抱負、為人民忘我服務。

  報道説,金正恩在全會上用7個小時做了關于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工作情況、國家建設、經濟發展和武力建設的綜合報告。

  朝鮮勞動黨七屆五中全會28日在平壤開幕。本次全會的議題是,在當前形勢下討論朝鮮黨和國家面臨的鬥爭方向和爭取朝鮮革命新勝利的重要政策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40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