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30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20-01-04 18:2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月4日電(記者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政府軍4日説,政府軍3日在該國南部下謝貝利州打死30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指揮官伊斯梅爾·阿卜迪·馬利克對媒體表示,索馬利政府軍特種部隊在下謝貝利州向“青年黨”武裝分子發動進攻,打死30名“青年黨”武裝分子,並燒毀了極端組織的車輛。

  當地居民對新華社記者説,衝突現場傳來“大炮轟鳴”的聲音,“政府軍襲擊了當地的‘青年黨’武裝分子,有很多傷亡,還有車輛被燒毀”。

  去年12月28日,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遭受嚴重汽車炸彈襲擊,造成84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此後,索馬利政府加強了對“青年黨”的打擊,並于當年12月31日對下謝貝利州發動攻擊,打死20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42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