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企業界警告中東緊張局勢升級不利德國經濟
2020-01-07 11:09: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月6日電(記者朱晟)代表德國企業界的德國工商大會6日在柏林警告,如果中東地區緊張局勢繼續升級,將對德國經濟造成負面影響。

  德國工商大會外貿主管福爾克爾·特賴爾對德國媒體表示,全球范圍內的原油供應存在不確定性,導致過去三個月油價上漲,如果中東地區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推升原油價格,德國的汽油和柴油等價格也將隨之上漲,從而影響德國企業和消費者。

  同時,特賴爾認為,中東地區地緣政治緊張將使德國企業在當地的投資前景短期內難以改善。

  德新社援引德國工商大會數據報道,2019年德國與伊朗貿易額出現“坍塌”。2019年前10個月,雙邊貿易額約1.39萬億歐元,同比下滑51%。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北京
雪後北京
退捕上岸的長江漁民
退捕上岸的長江漁民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43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