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信使》雜志世界語版“落戶”中國外文局
2020-01-07 19:31: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7日電(記者王思北)中國外文局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信使》雜志世界語版翻譯出版簽約儀式7日在京舉行。此次簽約正式確立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中國外文局中國報道社翻譯和出版《信使》世界語版的合作關係。

  中國外文局副局長方正輝表示,中國外文局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舉辦《信使》世界語版合作出版簽約儀式,意味著中國外文局加入教科文組織《信使》大家庭。希望《信使》世界語版攜手其他語版,為推動教科文組織理念的傳播作出貢獻。

  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委會秘書長秦昌威表示,在中國有關部門的共同支援和努力下,《信使》雜志于2017年在停刊5年後復刊,成為中國和教科文組織深化合作、開辟文明交流互鑒新領域的重要標誌。如今,《信使》雜志世界語版“落戶”中國外文局,進一步拓展了中國和教科文組織的合作渠道,為豐富雙方合作內涵注入新動力。

  據了解,《信使》雜志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旗艦雜志,以傳播教科文組織理念、搭建不同文明間對話平臺為宗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32468